close

前言
由於目前還在念研究所,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去世博走一走,
但還是沒那個膽在未告知老闆的情況下就貿貿然的說走就走。

住宿、機票與行程是在出發日期一個月前才開始處理。

原本打算住離
世博入口很近的藍山青年旅,前一天問還有床位,隔一天要訂就沒了...||
接著開始找莫泰、錦江之星..等較大的連鎖店,但都只剩下三、四百元以上的房間。
因為還是學生沒那麼多的預算,那時候超緊張的>"<
然後爬文時突然看到
朋遠!!! 它就像海上明燈般的出現了!!

朋遠來網址:http://pure-land.webnode.tw/


朋遠來周邊交通

朋遠來位於金沙江路站步行約5~10分鐘左右,

從這裡搭4號線到離世博一號口的魯班路站差不多25~30分鐘;

搭到火車站只要10分鐘左右,交通算是便利。

打D到世博5號口約55元(包含預約叫車+4元);到外灘約36元(夜間44元)


一點點朋遠來的照片


朋遠來小區 

↑小區二號入口景色

朋遠來大廳 

朋遠來客廳

朋遠來陽台夜景 

↑朋遠來二樓陽台夜景

 

心得

朋遠來位於一個小區裡頭某棟樓的11樓(頂樓兩層),環境與風景都相當的不錯!!

因為位於頂樓的關係吧,一二樓一直都有很涼爽的自然風~~~~~~~

讓我大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老板Victor人超好的


我去的第四天Victor一整天不見人,直到十點多他才回家(我跟另外兩個房客都在找他XD)

結果他是跑去衝中國館跟台灣館!!!

他說他要親自體驗一下才能跟房客分享攻略XDDD

而且他非常用心,一過入口安檢之後邊衝邊錄影!!!

(影片最後一段超好笑,他被一個小妹妹超車而且超很大!!)


那天晚上我們一群人(Victor、我與我男友、四個中央的同學、兩個中一中小弟)在朋遠來的客廳聊起世博趣事..

這種感覺糾甘心耶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ittl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